cp天天520♡

【秦方】洞房花烛夜?(一发完)

【摸鱼有罪,爬坑无畏】

忍不住这手,小短篇献给老秦,祝【性·福】
【ps没有肉我会骗你?】

打更的声儿已经过了半响,窗外红色窗纸被雪埋了半截,屋子里烛火惺忪闪烁。

被硬生生的灌了十多杯喜酒的秦明此时正端坐在屋子正中的那把红木椅上,两只眼睛一只圆睁着一只半闭着,呆坐在这三九寒天洞房夜的新郎的人天底下只怕也就这一人了。红色盖头下的新娘也不说什么,安静的坐在那红黄相间丝绸的软榻上,透过眼前的细密的锦穗,望着那身红色端直的背影。
大约过了半盏茶功夫,被冻的有些清醒的新郎哆嗦了一下,仿佛记起来自己还有什么事没做,挪动了下半僵的身子,转头看到了还坐在一边新娘。

“嗯……”

踉跄着踏着软绵绵的地板,秦明摸到了床边的立柱边,扶正身子,理了下衣领,正儿八经的对着新娘说道,“虽然你我素未谋面,但是既然你嫁给了我…那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能娶到你是我秦某人的荣幸…”

“……”

“没说话……很紧张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现在,让我掀起你的盖头……”

秦明刚准备伸手去拉那红盖头,新娘一下扯下了自己的盖头。

“秦明你玩够了没……”方木面无表情的看着一脸惊悚就像撞了鬼的秦明。

“你…你怎么在这里…”

“你不想娶我么?”

“不是,可……可是”

“可是什么?后悔了?那我走好了……”

看着方木起身就准备出门的秦明愣了两秒就转身紧紧抓住方木的手腕,“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看到似乎已经醒酒了的秦明,方木轻轻掰开手腕上冰凉的手,凑近不知是被酒熏的还是被冻得,一片潮红的脸。“那你想怎样?”

“家里安排的婚事并非我的本意,我跟那姑娘连面都没见过…”

秦明透过桌边淡淡的烛光看着面前的人,苍白面庞上全无一丝血色,两旁的耳垂则被冻的通红,停下了原本想做的解释,两手缓缓攀上了方木的脸颊,十分认真地盯着他半垂的眼帘。

“木木…我们在一起吧…”

“你真的这么想?不是我一直自作多情?”

“当然!”

秦明眼中射出摄人的精光,并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方木,他对他的渴望,对他压抑已久的爱,对他躯体疯狂的占有欲。

方木被这突然发狠的劲力一把推倒了床上,眼前这人还是那个整天拘谨保守之人么?纤长有力的手穿过方木浓密的黑色碎发,灵活的舌齿轻松撬开因为震惊而微张的嘴唇,有点咸湿,还有一股肉香…?


“秦明?秦明…上班快迟到了……”

“什么玩意……?”

秦明艰难睁开双眼,只见大黄一脸欣喜在舔着自己的脸,半张脸都被涂满了湿凉的口水…还有股牛肉味狗粮的味道……回想起自己刚刚准备做的事,秦明压抑的怒(yu)火此刻是一点即燃。



“大黄!出去!!!”

吼完一嗓子的秦明如同霜打的茄子,蔫了半拉

不明真相的木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起床气这么大?昨晚喝多了还没醒酒?



一整天方木都觉得秦明看自己的眼神不对,一股浓浓的幽怨?仿佛自己是一个始乱终弃的男人,而他就是那个被抛弃的可怜女人。莫名其妙…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 啊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