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天天520♡

You Are My 恰露丝(一个小番?)

一个鬼故事……


Charles,你知道我们只要在一个故事里成为主角,必定会在一起的定律么,就像不可抗拒的万有引力一样,潮涨潮落,日升日落…然后,谈恋爱,吵架,分手,复合,最后结婚,有时候还会有个孩子,有时候有两个…”

“其实我是不想遇到你的,你品味那么差,死心眼,好面子…”


“嗨!等下,James,台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好么,你又篡改台词!”Hank再一次喊卡,生气又苦恼的瞪着James。

“Raven写的台词实在是…离谱的很,Erik哪儿来这么多优点,除了作为反派领袖的能力,作为一个朋友,一个伴侣,他的表现糟糕的同过期了的坚果一样——不亲自去尝根本吃不出来的失望。”

“…我承认他有些方面的确很…不尽人意,但是他也有过努力,至少,他将他仅有的一点感情全部给予了Charles。”Michael试图为Erik辩解一下,James总是对Erik有或多或少的偏见。

“远远不够好么,爱情双方如果付出的爱不均等,那么总有天平倾斜,爱情巨塔倒塌的一天,还有,你看看Raven写的台词”James指着剧本上大段划横线的部分,示意Michael好好看看。“…你品味独特,立场坚定,注重体面…还有这段,…你我的相遇如同两个星球的相吸,距离忽近忽远,若即若离…我鸡皮疙瘩都快出来了好么?”

Michael和Hank相望无语,看来今天这剧是排练不完的了。


“嗨,Hank,还没排完么?什么时候吃饭啊,我都饿死了……”Raven依着门框,百无聊赖地打着哈气。

“Raven你来的正好,你看…这个剧本能改改么,James对此有一些小小的意见。”


“……呃,可这不是我写的剧本啊,这锅我不背。”


四人面面相觑

所以谁写的这辣鸡剧本?
滥俗,狗血,老套,肉麻



额,不好意思,我写的

评论
热度 ( 18 )

© 啊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