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天天520♡

【EC】【鲨美】你是我的Charles(一)初见

!预警!鲨美rps,轻微ooc,HE
鲨美演绎HE版XMAN(可能半年一更呵呵)

James是表演系新生,今天是他生平第一次参加漫展,本想着随便看看逛逛,可Hank这个不省心的…


“Hank,今天人超多有没有。”

“上次我参加的漫展人比这还多呢,没事的,放轻松。”Hank推了推鼻梁上的镜片,一把拽住站在漫展门口有些踌躇的Charles,把他往人群里推。

说实话这是James第一次参加漫展,自从上次看了被朋友强力安利的XMAN后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Charles这个角色。一个年轻,理想主义,充满希望的人。尤其是在看了新传之后,James感觉这个电影中的人的模样就是他所追求的,他感受到了Charles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饱满的,对于生活,对于朋友的友善和感情,还有作为一个年轻人的一点松懈和张扬。

就在他重复的回看着影片的时候,圈里的好友,Hank(当然是化名)邀请了自己陪他一同参加这次的漫展,犹豫再三James最终答应了,反正那天他正好放假,刚考完期中考,没什么课,闲着也是闲着,完全没有理由去拒绝啊。当然他的化名自然是Charles。

“Hank,等会儿会有表演么?”James左顾右看,满眼都是cos迷们忙碌的身影。
“嗯…四十分钟之后会有一个XMAN的情景剧,就在那边的T台上。”
顺着Hank手所指的方向,James看见了有一群在那附近的工作人员,三两成群的在紧张地布置着舞台。

“抱歉啊,Charles,有个朋友有件急事要找我,你在这附近看看不要走开,我一会就回来找你。”
“OK,你去吧。”James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到哪儿凑热闹都一样,心里有些小兴奋地走向了身旁被一大群人围住的地方。

那中间站着一个眼中似乎藏着深潭的男子,浅棕的短发,高挺的鼻梁,瘦削的面庞,一身紫红色的盔甲,手里还拿着一个丑丑的紫红色头盔,这身打扮一下让James想起了万磁王的装扮,那个叫Erik的,教授的朋友兼对头的男人。

他人气可真高啊,James心想。望着里外三层的迷妹围成的包围圈,James有些后悔当初干嘛就这么挤进来了,Erik这种薄情寡义的人有什么好看的,尽管这位coser的表现不俗,眼神十分传神,但James还是很讨厌这个直接导致教授坐轮椅的大反派。

就在James试图拨开人群努力挤出去的时候,这位“Erik”从后面一把拉住了他,“大家让一让,我们现在要去后台进行预演了,谢谢。”说完就拽着James往后台走。

“等等…先生,你是不是认错人了。”James别开了对方拉着他胳膊的手,满脸疑惑的看着他。
“呃…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是Charles。”Erik回头看清了站在自己对面的青年似乎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一脸歉意向James摆了摆手,十分不好意思的钻到了舞台后面。

咦,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圈名?不过,他这羞涩的样子可一点都不像那个总是很强势的Erik啊……James摇了摇头,正准备继续出去逛逛的时候,Hank一下从后台窜出来跑到了他的面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Charles,你,你得帮帮我!”
“怎么了?”还有你怎么在后台。
“马上要上台表演的那个Charles突然有事来不了了,可是临时让我上哪儿找人……然后,然后我就看到Erik拉着你过来了,我看你们俩既然认识,那临时搭个戏应该是没问题的,Charles~帮我,这是我们社团第一次接的外演。”

望着Hank的大星星眼,James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Hank,冷静…还有半个小时你让我救场也来不及了啊。”再说我又不是你们社团的。James推了推Hank如同野兽般热烈拥抱,把自己的手从他的爪子里救了出来。
“答应我吧,你可是我唯一的希望了,台词什么的你不用担心,就几句,是Erik主演的,很快的,就耽误你一会会~”看着Charles没有直接拒绝,Hank继续,更加恳切地请求着,毕竟现在也没机会再找一个专业演员来了,虽然James只是个表演系的新生。死马当活马医!
“…嗯,好吧,不过Hank,你之后得请我吃饭,去Ocean Star。成交?”
虽然心疼钱包,但Hank只能遂了这个乘火打劫的人的心愿了,咬牙切齿的喊道“成交!”

“剧本拿来。”

“来了来了……”


“就照着这个念两句就完了吧。”James花了五分钟看了下剧本,整体结构还可以,有快有慢,短短的二十几分钟能演绎出fc后Erik和Charles两人关系和立场的变化,不得不说这个编剧还是有点水平的,James把Charles退幕前的剧本又好好看了一遍,向Hank确定了一下。
“Charles拜托你了,好好演!”
“我尽量哦。”
“你不用心演,你的饭就等着泡汤吧!”
“Hank,放轻松,脸绷太紧会有皱纹的…”你才二十呢……James不无担心的望着Hank皱成包子褶的脸。
“还有二十分钟,快去和Erik对对词!”

刚刚James在看剧本的时候Michael就在边上一直注视着他,之前没仔细看,他那双蓝汪汪的大眼睛跟教授一模一样,真羡慕上帝给予他这么美好的外貌,就像Charles一样,周身充满着光明,甜美和文雅。Michael不禁又多看了几眼。一开始得知和自己搭戏的人临时换成了刚刚他认错的那个人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慌张的,但之后更多的是释然和一丝期待,这么多年他可是第一次相信缘分这事。

“你,你好,我叫Michael Fassbender…”Michael微伸着的手有些许的尴尬和紧张,这是他第一次在一个陌生人面前这么失态。
“你好,我是Charles。”James握住了Michael犹豫不决的右手,轻轻挥动了两下,言语中吐露着他独有的自信和魅力。

两人在不多的时间里迅速的对了一遍台词,就在Michael心里默默感慨着对方的熟稔和游刃有余之时,Hank提醒两人赶紧换衣服上台。

第一幕主要说的是Erik在古巴事件之后,积极筹备自己未来的作战计划,而Charles则在学校养伤,并努力地寻找着Erik。
第二幕,Erik统领着一众变种人与人类展开了斗争,最终死伤惨重,本人也被捕入狱
第三幕,Charles通过主脑探望Erik,没说几句话两人就不欢而散,James谢幕

就在James差点忘词之际,终于是把教授的戏份演完了,下台之后他看到台上Michael还在表演。越狱之后,他第一时间去了学校,但只是深深的望了两眼,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看到这James有点心痛,伤害教授非他本意,也许他觉得再多的道歉都是徒劳的吧,尽管他那么讨人厌。结尾是Erik一人站在当初他们相遇的那个海边,眼睛直视着幕布投影出的海面的道道波纹,一波推着一波。

演出结束,台下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James和Michael和一众演员上台谢幕,看得Hank一阵欣慰,这顿饭请的值!

结束之后还有很多迷妹们要求和两人合影,在Hank的再次万般请求下,James和Michael两人不停的同她们合影笑到嘴抽筋方止。

“这白吃一顿饭可真不容易啊……”James低声抱怨道

“Michael,明天一起去Ocean Star吃饭,我请客。”Hank刚刚收到了漫展主办方打来的电话,表示十分期待下次与他们的再次合作。这把Hank高兴坏了,这请客的钱可不就来了么。

“好呀,那这位Charles呢?”Michael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搭档的真名,真差劲啊。

“你说James啊,就是请他吃饭,顺便捎带上你的。”Hank一副你赚大了的表情。

“哦…那沾你的光了,James。”Michael的确是赚大了,除了免费的一顿饭之外。




TBC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望 | Powered by LOFTER